超音波減脂,無痛減脂,體外減脂-減脂手術
超音波減脂,無痛減脂,體外減脂,減脂手術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超音波減脂雕刻背部線條 注射體外減脂減肥 無痛減脂 減脂手術的特點 超音波減脂縮時美體效果顯著 體外減脂新趨勢無傷口
 


HOME > 無痛減脂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無痛減脂

「無痛減脂減肥」是目前新一代的人性化減脂術,其基於精確的水動力技術原理,通過加壓水流精確作用於目標群組織,有選擇性地分離脂肪細胞。通過內窺鏡技術的成熟運用,術中安全可靠,輕鬆分解回收脂肪,塑身更全面,術後保持皮膚平整光滑,緊繃有彈性!

安全性更高——內窺鏡視覺化操作
通過內窺鏡技術的成熟運用,無痛減脂手術過程在內窺鏡的監控下,可以有效避免血管神經和其他正常組織的損傷,保證了手術更安全,術後恢復更快,效果更理想。

針對性更強——想瘦哪兒就瘦哪兒
人體美學大師親診,依據人體黃金比例美學標準,進行綜合性分析設計,精準確定脂肪堆積位置和無痛減脂數量,只瘦該瘦的部位,完美打造凹凸有致的曲線。

永久不反彈——唯一的綠色減肥方式
科學定位減脂深淺度,深淺層平衡無痛減脂,減少成年人恒定的脂肪細胞數量,不會出現反彈,讓S曲線的身材永遠保持下去。